close

愛將本人在新竹工作算算也已五年,會來到這個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次級城市(用字比較偏激純屬效果不要生氣)本來以為無聊透頂的養老之地完全是因為前前男友在這讀研究所

嫁雞隨雞保守如我也只能來這打拼???

但人算不如天算,分手後那廂已搬回天龍國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而我這廂因為工作仍舊被困在這小城市, 真他媽雖洨

好險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依舊可以在這另起爐灶 現在有男人有貓兒子一家三口天倫之樂粉蝨們不用替我擔心(誰?)

 

因為租的地方在園區附近離新竹市區騎車大概要15分鐘,如果巧逢上下班時間塞到天昏地暗花個半小時也不為過,更何況是開車之人

好險我很窮沒車開(苦中作樂),一開始根本不知道新竹哪裡可以好好逛街買我最愛的韓貨,只好跟網拍成為好朋友,日也逛夜也逛,

但愛買網拍的雖雖水水們都知道,有名的那些網拍一等就是十天半個月甚至更久,常常突然要參加重要場合(不就是上班)的我總是心急如焚

某天逛到一家網拍賣家說他在新竹的中正台也有

實體店家, 什麼!!!!!實體店家在新竹!!!!!中正台喜蝦咪齁搜災????挖那ㄟ巄母災!!!

馬上估狗打算當晚就前往朝聖!! 結果不去還好一去剉賽!!!我的錢包剉賽!!! 此後的這兩三年,我在中正台花的錢已經足以幫他們鋪柏油路厚厚的三層以及把店面裝潢得跟杯拉咪塔一樣了

在中正台的路口還有一家渣打銀行24小時都有三台ATM讓你提款撒大錢,完全不讓你有任何無錢可領的藉口產生,真的是居心何在很會做生意.....

但愛買就愛買也不好意思怪誰,我還在學會如何控制購物慾成為一個成熟的人(這條路好遠)希望粉蝨們能跟我一起走,讓我知道我並不孤獨....

但在那之前還是要分享一下2013年在中正台的部分戰利品(因為實在太多攝影師拍到很不耐煩所以只能部分T_T),以及幾個我喜歡的賣家供大家參考也可以去多多捧場喔!

今天介紹的賣家都在中正台二街裡!!(總共有七街)

先說此篇不是穿搭文,純分享戰利品跟推薦賣家而已唷唷唷

 

1, SCREAM著物

粉絲團是秘密社團大家還是可以加入,等老闆娘加你囉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CREAM1118/?fref=ts

ADDRESS :中正台二街64號

老闆娘外表看起來是冰山美人型,殊不知其實超好聊,每次去沒買東西也是可以聊上好一陣子,而且他女兒可愛到爆!加分加分(這什麼加分點?)

他們家的衣服價位雖然偏高,但質感絕對讓你愛不釋手,而且進的衣服跟一般韓貨賣家的款式比絕對是特別許多,走一個個性美的路線

粉絲團裡都會有每件衣服的單品照以及穿搭實照,算是非常用心經營,幾乎每天都會有穿搭照教大家如何搭配非常實用!也可以滿足我每天都想逛街的慾望!

2, Vivianna正韓時尚

https://www.facebook.com/fashionisafeeling?fref=ts

地址就在SCREAM的正對面哈哈

老闆娘不僅長相甜美,聲音也可愛,人超耐斯,每次去買都會給我點小折扣,很會做生意XDD,但也可能他給大家都有小折扣,我自作多情

老闆娘ANNA每個月不定期會親自前往韓國採買,非常有誠意,衣服風格偏向可愛優雅,但有時也會有很帥氣的單品,下面會有照片!

價格走一個你喜歡就會毫不猶豫出手的路線,非常可怕!!!!!!摳挖以~~~~~~

3, STAR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TAR/235686663241703?fref=ts

ADDRESS : 中正台二街53號

這家算是近期才發現的好店,老闆娘也會親自飛韓國帶貨,風格偏向個性成熟簡單,新買的洋裝質料超好又不貴超厶ㄨㄤˇder~

 

好好好,圖來了不要吹,攝影師是EQ很低的男友拍沒幾張就一臉不耐煩,有時候很羨慕男友很會拍照的女性友人帥氣破表的男友先生(哈哈哈一直有謎之聲出來抱怨是怎樣),

謝謝先生感冒狂流鼻涕還是乖乖被迫拍完,雖然我臉皮有點薄覺得壓力很大匆匆拍完少數幾套而已,不過沒關係來日方長還有很多想分享給粉蝨們唷!

 

星期一 : 

含具女主角桃紅西裝外套 - SCREAM($2000)

不穿內搭內衣就會say hello男友感寬鬆襯衫 - STAR($900)

直條橫條巄宗來好窄屁股要炸了窄裙 - VIVIANNA($大約八百)

豹紋粗跟黑高跟鞋 - 媽斗私處私物(其實就是忘記哪買的了)

P1040642

P1040644.JPG

 

星期二 :

法國熟女人手一件長版西裝外套 - SCREAM($兩千多塊)

P1040651.JPG

星期三 : 

爆掉的黃色小鴨厚雪紡風衣外套 - VIVIANNA($2000多)

心頭好好走又好搭V口短靴 - 網拍買的但中正台也有,我她媽等了一個月才來殊不知這裡就有現貨,但不知店名下次再告訴大家

逆風高灰American eagle個屁格子洋裝記得裡面要穿短褲 - STAR($900)

P1040637

P1040638r.jpg

星期四 : 

流氓可能也會喜歡條紋搭圖騰西裝外套 - VIVIANNA($2000多)

我滑步向左滑布接棉袖襯衫 - 中正台別條街買的忘記店名惹哈哈($900)

老闆叫我買S號說穿兩次就會鬆的Boy friend jeans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太緊 - STAR($1400)

愛將親自飛韓國採買的便宜桃紅低跟鞋

P1040647.JPG

P1040650.JPG

星期五 : 

跟星期四穿得一樣只有換外套我好髒

而且外套還是別條街的也忘記店名我是爛貨哈哈

這件外套是針織帶有一點金蔥顏色非常可愛 一千多塊

P1040654.JPG

P1040655.JPG

 

 

星期六 : 

裸體在家

星期天 : 

去參加天體營

 

其實是太多了拍不完再拍先生就要抓狂了....(我是小女人?)

下次再跟大家介紹中正台別條街的好店,口袋大約還有四五家店可以介紹, 中正台真的很像迷你版五分埔, 因為競爭激烈我覺得韓貨的價錢平均起來應該有比五分埔便宜一點

真的很值得一來!!!但是不要禮拜一來喔因為全部公休!

 

希望粉蝨們不要再以為新竹很難逛惹,中正台ROCKS!沒有中正台我在新竹會宛如在沙漠一般阿阿阿阿!!我愛中正台~~~(趁亂告白)

敬請期待中正台下集吧 XOXO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